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电取暖器

冬季寒冷让很多人都是没有办法承受的,而在冬季家中都需要备上的一个电器就是取暖器了,它是一种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家用电器,那么如何选购电取暖器呢?

电取暖器
电取暖器

1、要购买经过国家认证(具有3c标志)的产品,根据住宅的面积大小与电路的装置来选择相应的取暖器,电取暖器功率不可以超过1000w。

2、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与实际使用的情况来选择样式,现在市面上取暖器产品非常的多,款式新颖,可以在商店中多多了解之后再进行购买。

3、在购买电暖气时应该注意以下三点,(1)检查取暖器的外观是否平整光滑,漆层面是否光亮,有没有脱落、皱皮的现象,取暖器的层面不应该出现生锈或是气泡(2)检查取暖气的性能,开关是否灵活,可靠,定时器否完好,电源接通之后,指示灯是否有亮灯,取暖器使用过程中有没有噪音,部件有没有声响(3)将电暖气进行升温的试验,电取暖器插入电源之后的几分钟,靠近取暖器看看是否有热量感受。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选购电取暖器的介绍,网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