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柜推拉门选购要点是什么

现在好多的人在装修房时都会给家里装上了推拉门的衣柜,因为衣柜推拉门节省了房间的空间,使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整洁有序。那么衣柜推拉门选购要点是什么呢?

衣柜推拉门
衣柜推拉门

1、看质量:衣柜的推拉门一般都不是采用纯实木制作的,玻璃占据了推拉门的很大的一个部分,所以在选择推拉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较好的安全的玻璃如钢化玻璃,不仅它安全系数高,外表也通透和明亮,它不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的效果。

2、看封边:推拉门的封边也是影响它质量好坏的一个标准,质量好的封边的边缘平滑自然,平整度和紧密度都比较的高,我们建议食用PVC高分子聚合的材料,利用同色封边条进行封标的处理的推拉门。

3、看厚实:一般来说推拉门使用的木板选择使用10毫米厚度的板材了,它也可以为了让推拉门显得单薄将而之缩短到6毫米,但是不能再往下减了,否则它的稳定性就不能够保证了。

4、看环保:虽然有一部分的推拉门使用的是玻璃制作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推拉门使用的是纯木板以及板材而制作的,这种材料制作的推拉门的纹理较漂亮,它有股贴近自然的气息,它也较为环保。

以上就是衣柜推拉门选购要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