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李箱的材质有哪些

不管是现在的学生还是出差的工作人员出门在外都离不开旅行箱,尤其是迎来暑假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旅行箱更是必备之品。因为需求越来越高所以推动了现在旅行箱的发展,各式各样的旅行箱陈列在商场里供您选购,那么行李箱的材质有哪些呢?

行李箱的材质有哪些
行李箱的材质有哪些

1、牛津布材质。推荐经常需要使用拉杆箱的朋友要选择牛津布材质拉杆箱,牛津布材质更耐磨,而且不容易坏。适合经常坐火车、坐飞机出差的公职人员、销售跑业务的人群选择牛津布材质拉杆箱使用。

2、ABS材质。ABS材质拉杆箱非常结实,重量比较轻,携带起来非常轻便。用湿的毛巾擦拭就清洗干净,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要防划。推荐力气较小的女士或者儿童选择ABS材质拉杆箱使用。

3、铝镁合金材质。铝镁合金材质拉杆箱结实耐用,外观也非常的大气、上档次。铝镁合金材质重量比较重,力量较小的人不要选择。推荐商务精英、明星选择铝镁合金材质拉杆箱使用。

4、皮质。皮质拉杆箱外观最好看,皮质的质感也更好。缺点是不耐用,结实程度不如其他材质。推荐外出次数少、身份特殊等人群选择皮质拉杆箱。

5、PC材质。PC材质拉杆箱是所有材质里面最结实的材质,材质表面光滑,做出的拉杆箱重量非常轻,样子也很好看。选择最多的拉杆箱就是PC材质拉杆箱。不知道如何选择拉杆箱的朋友,就选择PC材质拉杆箱。

行李箱挑选需根据个人需要购买合适规格、面料的产品,更要注意各方面细节,此外,还需注意品牌性,一般来说,知名品牌的质量、售后服务都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