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拖把有异味拖的房间也有怎么办

在常生活中,人们经常会遇到家里出现一些难闻的异味的情况,让人很苦恼。而且这些异味不仅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还会影响人体健康,那么拖把有异味拖的房间也有怎么办呢?

1、拖把有异味拖的房间时,首先需要将拖把上的异味去除,可以将拖把浸泡在盐水里消毒、还可以适量的添加白醋,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用清水将拖把清洗干净,这样就可以将拖把上异味去除了,再重新拖房间。

2、其实也可以用洗洁精、洗衣粉将有异味的拖把清洗干净,然后用茶叶水、柠檬水浸泡拖把,里面的成份可以去除拖把里的异味,等待15分钟左右取出来,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将清洗干净的拖把重新拖有异味的房间。

3、在拖的房间的时候,还要不断的清洗拖把,防止出现变黑等情况,将房间拖完后,需要打开门窗,使室内通风透气,这样可以去除拖把给房间带来的异味,保持空气清新,也可以在房间里摆放水果皮,去除异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拖把有异味拖的房间也有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