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蒸汽拖把与喷水拖把区别是什么

科学技术的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就拿家里面简单的拖把来说,现在都已经被设计出了各种类型,比如说有电动拖把和蒸汽拖把,那么蒸汽拖把与喷水拖把区别是什么呢?

1、原理不同。蒸汽拖把是通过把自带的水箱加热,产生压力和高温蒸汽,然后来使拖把工作。喷水拖把是通过高分子喷雾泵体,自带蓄水功能,通过手按开关,喷出雾气工作。

2、蒸汽拖把。蒸汽拖把是利用高压产生蒸气,达到清洁和有效的杀菌作用,连厨房的油烟污渍也可去除。喷水拖把是可以瞬间雾化地面,不会参杂水渍,不留痕迹,而且喷出的扇形水雾能够大面积清洁地面。

3、特性不同。喷水拖把操作轻松简单并且安全,喷瓶中可自由加入清洁液体。而蒸汽拖把可以有效的杀菌除螨作用,小孩子也能在地面安心玩耍,打造舒服的居住环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蒸汽拖把与喷水拖把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