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式衣柜推拉门如何选购

许多人在选购欧式衣柜的时候,更多的会注重选择衣柜推拉门。衣柜推拉门之所以深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轻巧、整体性好,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这样还能节省空间,那么欧式衣柜推拉门如何选购呢?

1、看型材。目前市面上的欧式衣柜推拉门分为铝镁合金和再生铝两种,而高品质的推拉门在坚韧程度上有非常大的优势,而且厚度可以达到1mm以上。因此,在选购时要先了解衣柜推拉门的材质。

2、看门板厚度。欧式衣柜推拉门的板材厚度决定了衣柜的使用寿命长短,而衣柜推拉门的木板最好是选择10mm或者是12mm的板材,这样使用起来才更加的稳定、耐用。

3、看滑轮。看欧式衣柜推拉门的滑轮,好的滑轮结果会相对比较复杂,不但内有轴承,而且还有两轮固定,使用定向平稳滑动、没有噪音,而高品质的推拉门滑动时带有一定自重、顺滑而没有震动。

4、看轨道。轨道的设计是否合理将会影响产品的使用舒适度和使用年限,所以为了老人和小孩的安装,轨道高度以不超过5mm为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欧式衣柜推拉门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