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室防水衣柜如何选购

衣柜作为衣物收纳的家具,家家户户都离不了,没有衣柜的“归纳”,房价总感觉凌乱。随着家具行业的发展,浴室防水衣柜也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那浴室防水衣柜如何选购?

浴室衣柜
浴室衣柜

1、注重环保。首先衣柜的选购要注重环保,这关系到您和家人的健康,所以业主在选购衣柜时要注意厂家是否是正规的品牌生产商,是否经环保认证、健康认证,防伪标志灯。衣柜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18584-2001标准,甲醛释放量≤1.5mg.L,含水率在5-11之间。

2、注意材质。摆放在浴室里的衣柜更容易受潮,所以衣柜的耐用性要注意,板材是否结实、防水,浴室衣柜的层板、面板厚度标准应该是18mm。另外要注意工艺,质量好的衣柜无论是封边还是选用的材质都是好的,不会毛糙,挂伤衣物。

3、选择定制。好看的物品才能让人赏心悦目,我们为家里挑选一款衣柜,也是希望能提高整体空间的美观效果,高档的整体衣柜能根据业主的家居空间结构进行设计,并能提供定制衣柜服务。

4、注意防潮。浴室水汽比较重,所以挑选衣柜时不要只看到衣柜的美观,而忽略了衣柜的实用性。应该考虑到衣柜摆放的位置,衣物的类别,根据家庭成员的实际情况选购。

衣柜一般表面都涂抹有防水漆,在选购时要注意衣柜的背面是否防水防潮。由于衣柜需要经常开启,难免内部会潮湿,所以在内部放干燥剂来吸取水分并涂抹防水材料,防止从内部腐蚀衣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