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嵌入式烤箱

在现代整体厨房中,烤箱、微波炉、洗碗机等厨房电器都已被嵌入整体橱柜之中,方便实用的同时,让厨房更加整洁和美观。还节省了不少厨房空间,那如何选购嵌入式烤箱?

购嵌入式烤箱
购嵌入式烤箱

1、隔热散热系统:嵌入式烤箱是要放入橱柜里边的,而烤箱在使用时会产生很高的热量,如果烤箱的隔热和散热系统不好势必会对橱柜造成损害。

2、选择自动控温:随着烤箱技术的革新,上下分火控温技术逐渐被淘汰,拥有自动控温技术的烤箱更加省时省力。自动控温技术能够确保烤箱内部每个区域的温度均衡,食物受热均匀,烘焙效果更好。

3、选择纯粹的前散热:不在烤箱箱体四周散热,避免损害橱柜。就是选择隔热效果好的烤箱。良好的隔热技术可使烤箱表面温度保持低温(约48°C以下),不会损害橱柜、同时也不会烫伤人体。而且好的隔热技术使烤箱产生的热量大限度的保留在箱体内部,有助于更加有效的利用能源,降低能耗约25%。

现在集多种烹饪方式于一体、节省厨房空间、立体时尚感十足的嵌入式烤箱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选购有帮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