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鉴定品牌运动鞋真假

运动鞋以其优异的舒适性的到了大家的青睐,运动鞋的鞋底一般都是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能起一定的缓冲作用。当我们在买运动鞋的时候没有进行运动鞋鉴定,买到一双假货就很容易对自己的脚造成伤害,那么怎么鉴定品牌运动鞋真假呢?

1、看做工。品牌的鞋子一般在做工上非常精细,规定每个地方的走线长度,鞋上的颜色都非常均匀,而且做工非常平整,不会有跑线,跳线和溢胶等问题,如果属于赝品在做工上往往就比较粗糙,走线也没有那些平整甚至还会溢胶等一些情况。

2、看价格。比如我们来说下一双普通款的耐克鞋,如果是原装正品的话,进货价一般都不会低于5折,如果是正品鞋子,没有原鞋盒的话价格一般不会低于4折,一旦价格低于4折,一般属于仿冒品,没有谁做亏本生意。

3、看烫标。鞋子上的烫标非常重要,也能检验很多运动鞋真假的一种方法,因为烫标大部分都是都是运动鞋。我们以正品的耐克鞋为准,其热压烫标大部分都是软标空心,电脑的喷码也能看的一清二楚,而且四周还有热压粘贴。如果是全烫,字体比较模糊一般就是仿冒品。

4、闻气味。鞋子本身就自带一些气味,正品的运动鞋在制造工艺上都非常的严格,并且每一层都严格把关,对胶水的要求也非常严格,一般品牌公司所使用的胶水都是专业胶水,安全,环保不会有任何的气味,闻起来有一种淡淡香味,如果是仿冒品鞋子的味道有一股非常重的刺鼻气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鉴定品牌运动鞋真假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