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给四季桂浇水

四季桂是桂花的一个优良品种,四季开花,四季飘香。四季桂不仅观赏性高,还能美化环境,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种植四季桂。然而有些朋友不清楚四季水怎么浇水,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如何给四季桂浇水。

四季桂
四季桂

1、四季桂喜欢湿润,在进行浇水的时候要保持土壤的湿润,但是要注意不能过涝。在浇水的时候一般是要见干见湿,不要有积水。

2、在夏季的时候,因为光照强烈并且气温高,所以进行遮阴,浇水的话要适当的多浇一些,并且多喷水来降温,并防止四季桂的叶片灼伤。

3、秋季的时候,因为气温开始下降,所以此时浇水的话就要减少浇水量了,浇水太多往往会导致四季桂落蕾,影响开花的。

4、冬季的时候,气温很低,所以更加需要控制水分,浇水太多的会导致烂根的。但是还是需要适当的浇水的,每次浇水都要浇透,避免浇半截水。

以上就是如何给四季桂浇水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