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杆箱选购要注意什么

众所周知,拉杆箱在生活中很常见,拉杆箱能够减轻人们出行行李的负担,因此挑选一个合适拉杆箱就非常重要。那么拉杆箱选购要注意什么呢?

拉杆箱
拉杆箱

1、根据需要确定箱子尺寸。你是做长期旅行旅途又远,自驾或者火车出行,可以选择24英寸及以上尺寸。乘飞机出行,要受登记限制,建议不要用大箱子,用标准20英寸登机箱为好。

2、依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来确定拉杆箱的价位区间,拉杆箱也是一分钱一分货,指望花300块钱,买到1000多质量的箱子是不现实的。

3、根据出行具体情形确定选用硬箱还是软箱。软箱的好处就是箱体表面有弹性,可以塞进更多的行李,缺点就是抗摔能力差,尤其办理托运的拉杆箱里头千万不要装易碎品。硬箱的好处就是箱体对行李的保护作用明显强于软箱,但装行李的能力明显不足。

4、看拉杆节数和摇晃度,节数越多,出毛病的概率越高。把拉杆拉倒最长,左右摇晃拉杆,在1.5cm区间摇晃的是正常拉杆,摇晃空间越大质量越差。

以上就是拉杆箱选购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