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回填前做不做防水

我们都知道厨卫是家里水汽最大的地方,尤其是卫生间,需要使用大量水进行洗浴,那么卫生间的防水就一定要认真对待。很多人不清楚卫生间回填前是否要做防水,那么卫生间回填前做不做防水呢?

卫生间
卫生间

1、卫生间回填前要做防水的,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即使回填层上的防水没作好,水顶多漏到你的回填层,不会影响楼下的业主,导致更多的损失。如果回填前不作防水,万一回填坑的管道破裂,漏水情况比较严重,楼下业主很有可能因渗漏导致大面积的损失。

2、至于材料,建议使用厨卫防水浆料就可以了,地面需要全部做,墙面至少要做到1.8米建议做满高,如果是轻质墙体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做满高了。

3、同时我们要对防水涂料进行严格验收,材料的物理性能检验项目全部指标达到标准规定时,即为合格;若有一项指标不符合标准规定,应在受检产品中重新取样进行该项指标复验,复验结果符合标准规定,则判定该批材料为合格。

以上就是卫生间回填前做不做防水的就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要不要做防水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