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起嘲讽后移动可以吗

说起王者荣耀中能抗能打能控制的英雄,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白起这个英雄吧。在游戏里面,白起是比较热门的英雄,很多朋友都会玩,然而有些朋友不知道白起大招嘲讽后可不可以移动。那么白起嘲讽后移动可以吗?

王者荣耀白起
王者荣耀白起

1、可以移动,嘲讽是指使用此技能后自身会产生大量的威胁值,让周围的敌方英雄或者敌方小兵集火攻击你(只能普通攻击),从而形成牵制,可以保护输出和辅助,避免团灭。如果白起移动,敌方单位也会一起移动。

2、这是白起的杀手锏,嘲讽时间随着白起额外生命值的提升而提升,最多可达到2.5秒,嘲讽能使敌人无法释放任何技能。而且该大招可以位移一段距离,使白起能瞬间控住多名敌人。配合我方输出,可在短时间对敌方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3、此技能常配合二技能使用,位移到目标身边将其嘲讽后,看准时间接二技能,可以提高二技能的命中率。被人追杀或被团团包围时,也可迅速使用大招的位移来穿墙逃跑,是非常好的保命手段。

以上就是白起嘲讽后移动可以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清楚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