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很多朋友在充分了解完银行理财产品之后,下了决心要购买一种或几种理财产品,毕竟现在理财产品风险很低。那么,你知道该怎么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吗?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1、第一步:银行开卡。在打算购买理财产品的银行开立银行卡,或者理财银行卡。

2、第二步:选择理财产品。开立银行卡后,向银行理财经理说明要开立理财账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3、第三步:了解理财产品。往银行卡里存入人民币,然后登陆自己的理财账户,选择购买自己心仪的理财产品,如对银行理财产品不了解,可以咨询银行理财经理。

4、第四步:选择网上购买理财产品。大部分银行的网上银行都支持网上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了,开通网银后大家可以自己在家通过网银签署相关风险测评,之后进行购买。

5、第五步:签约购买理财产品。部分理财产品到期之后需要自己进行赎回或者有些会帮自动续期(签有续期协议的话),大家一定要仔细看理财产品的说明。

以上是关于怎么样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介绍,其实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是需要了解清楚理财产品,购买时也要详细阅读条款,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