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轻松筹水滴筹靠谱吗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现在出现了很多筹集善款的软件,其中轻松筹水滴筹其中的两个软件,也是比较多人使用的平台,那么轻松筹水滴筹靠谱吗?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轻松筹
轻松筹

1、轻松筹水滴筹挺靠谱的。轻松筹是一个网络众筹平台,主要是让陷入疾病困境的人,通过微信朋友圈筹集资金获得帮助,因此轻松筹是真的。上轻松筹的项目是需要通过审核的,如果出现假病例和骗捐的情况,捐赠者可以举报,轻松筹会先行赔付,将善款先退回给捐赠者。这样轻松筹才可以确保病患与捐赠者的权益,杜绝诈捐的情况。

2、水滴筹是由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的沈鹏于2016年6月创立的一款国内免费大病社交筹款工具,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主要功能以大病筹款为主,延伸服务包括梦想筹款和水滴集市。

3、水滴筹是由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的沈鹏于2016年6月创立的一款国内免费大病社交筹款工具,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主要功能以大病筹款为主,延伸服务包括梦想筹款和水滴集市。

4、微信关注公众号后即可发起筹款,筹款页面可在微信、QQ、微博等社交平台的熟人间进行传播,帮助用户快速及时筹得治病钱。

从以上我们就可以了解到,轻松筹以及水滴筹都是网络众筹平台,通过多方验证,证实轻松筹水滴筹都是比较靠谱的,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