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滴筹平台可靠吗

水滴筹平台是属于一个大病筹款平台,是为患有大病且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高额医疗费用的家庭提供一个筹款的平台,所筹集的资金是属于专款专用的资金,只能用来进行疾病的治疗,那么水滴筹平台可靠吗?

水滴筹
水滴筹

1、从平台资质来看:水滴筹在工商局经过合法注册的,是可以直接查询到公司的注册信息的,并且水滴筹还和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从平台运营情况来看:水滴筹会对每位申请筹款的用户所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若是存在虚假信息,那么筹集的资金是无法提取出来的,另外水滴筹筹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3、综合以上内容分析来看,水滴筹还是比较可靠的。里面的筹款项目都是会经过平台的审核,当然也不排除可能会存在审核失误的情况。因此无论是使用水滴筹平台申请筹款的用户还是在水滴筹捐款的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考量。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水滴筹平台是否可靠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