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2如何连接手机

OSMO2是大疆推出的手持云台相机,具有非常强大的稳定性,所以现在很多摄影爱好者都入手了大疆的OSMO2手机云台,但是由于这款设备比较复杂,很多人不知道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2如何连接手机,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2连接手机的方法吧。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DJIGOAPP,然后将手机夹持在灵眸Osmo手机云台2上,并打开手机蓝牙。

2、长按灵眸Osmo手机云台2操作面板上的M键,启动灵眸Osmo手机云台2。

3、打开手机的蓝牙菜单,找到灵眸Osmo手机云台2的蓝牙设备并连接。

4、打开DJIGOAPP,向右滑动主界面,将所选设备切换到灵眸Osmo手机云台2,并点击连接设备。

5、在蓝牙设备列表中找到自己的灵眸Osmo手机云台2,并点击连接,连接设备成功后,点击主界面上的进入相机按钮,即可进入相机。

以上就是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2连接手机的方法,只要根据以上步骤操作,那么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2就可以成功连接手机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