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抚顺是几线城市

2019年的城市排名早已经出来了,很多人对于自己所在的城市排名不是很认同。而之前讨论比较火热的就是抚顺,抚顺作为沈阳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排名不可能这么低。那么抚顺是几线城市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

抚顺
抚顺

1、五线城市。抚顺市,素有“煤都”之称,位于辽宁省东部,总面积11271平方千米,抚顺是沈阳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今年被列为五线城市。

2、2019年辽宁各城市等级划分已经出炉,其中五线城市128个,包括抚顺、朝阳、阜新、辽阳、本溪、铁岭等上榜。

3、某媒体旗下的“城市研究所”发布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将抚顺列为五线城市。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来,今年抚顺市被列为五线城市了,可能有很多抚顺的网友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但是生活还得继续,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为抚顺这座城市做出贡献,争取早日升为一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