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橱柜配什么台面

由白色橱柜打造的白色厨房空间总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白色橱柜成为众多家庭重点考虑的“对象”。白色橱柜虽然好,但大面积的白色难免显得单调,这个时候只需要巧妙地运用一些色彩,那白色橱柜配什么台面?

1、白色+白色:白色配白色大概是最“懒惰”的搭配方案了,不用担心出错,非常适合“懒人”。白色厨房简洁、素雅、卫生,给人宁静柔和的生活气,适合喜欢享受安静生活的人。

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

2、白色+米色:白色橱柜门板配米色花岗岩台面,为厨房空间增添暖意,就像身边多了一个遮风挡雨的人,天空阳光明媚,微风习习,一切刚刚好,而你只需要乖乖地在ta身边就好。

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

3、白色+灰色:灰色沉稳大气,用于搭配白色橱柜可以说是“双剑合一”,瞬间又拉高了厨房档次。此款白色整体橱柜属于现代风,柜身没有特别凸起,只用平面设计留给我们唯美艺术印象。

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

4、白色+黑色:白色橱柜搭配黑色大理石台面地脚线,简单的黑白配,看似还是那个经典元素,但窗外引入的绿色点缀,经典中也透露出时尚气息。L型整体橱柜轮廓分明,线条简约,带你体验简单舒适生活。

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

5、白色+棕色:白色实木橱柜搭配棕色花岗岩台面,整个厨房空间融合了两种不同元素,一柔一硬,不仅提升整体厨房质感,也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从容有条理,进而展现主人儒雅的气质。

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

以上是关于“白色橱柜配什么台面”的介绍,如果家里刚好在装橱柜的话,可以看看上面的搭配推荐,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