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睫毛变长变浓密

哪个女孩子会不期待自己的眼睫毛又长又密呢?可现实中能获得上天如此眷顾的女生还是比较少的,大部分女生的眼睫毛几乎都是又短又稀的。那么如何让睫毛变长变浓密呢?

如何让睫毛变长变浓密
如何让睫毛变长变浓密

1、使用维生素E。只需连续一周将维生素E涂抹在眼睫毛上,一周后就能明显地感觉自己的眼睫毛长长了。注意不要将维生素E抹在眼皮或眼睫毛的根部,避免产生脂肪粒。

2、使用芦荟汁。用棉签将芦荟汁涂抹在眼睫毛根部,隔一天涂抹一次,也是可以很好的促进其生长的,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了。由于涂抹后芦荟汁容易导致眼袋浮肿,所以在出门之前不适合涂抹。

3、使用茶水。建议使用浓茶水,这是因为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物质对于增长眼睫毛也是有一定效果的,所以大伙可用棉签将浓茶水沾湿了涂抹在睫毛上。不过需要长久的坚持,才能凑效。

4、使用增长液。每天睡前半个小时在睫毛根部涂抹睫毛增长液,也是可以有效促进眼睫毛的增长。不过要注意不能涂抹过量,若是涂多了记得赶紧用清水洗干净,不然容易影响到眼部健康。

5、使用精油。精油也可以让我们的眼睫毛变得又长又密,不过精油是油性的,不可以直接将其涂抹在眼皮部位,不然会长脂肪粒。正确的做法是直接用棉签将精油涂抹在睫毛上即可。

6、戴假睫毛。如果平日里没有坚持的耐心,那最有效最便捷的一个办法就是直接涂睫毛膏,甚至是戴假睫毛了。这个是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的,就是要注意眼部的卫生,记得及时卸妆。

7、修剪睫毛。如果您的毛发生长比较旺盛,那么建议您定期对睫毛进行修剪,这样过一段时间后睫毛再长出来时,您会发现它变得更长更密哟。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让睫毛变长变浓密的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需要注意的是:让眼睫毛变长变密通常不是一朝一夕就可完成的,大伙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