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裤上血渍怎么能洗干净

作为女生,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碰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床单或者裤子上一不小心就留上了血渍,并且血渍还不容易清洗彻底,那么裤上血渍怎么能洗干净呢?

裤上血渍怎么能洗干净
裤上血渍怎么能洗干净

1、肥皂或洗衣液。内裤上有血渍,可以用冷水清洗,把内裤放在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再用洗衣液涂抹在污处,然后进行清洗,清洗时需要反正的反复揉搓带有血渍的地方,才能彻底的将内裤上的血渍洗干净。

2、硫磺香皂。先把内裤浸泡在冷水中,再使用硫磺香皂搓洗内裤,清洗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揉搓污处,才能去除内裤上的血渍,还能杀死内裤上带有的细菌病毒。

3、内裤上带有血渍,一定不能使用热水清洗,因为血液中具有蛋白质,遇到热水会凝结,不易清洗干净,洗带有血渍的内裤需要用冷水。带有血渍的内裤,不能与其他衣物混合在一起洗,不然细菌会交叉感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裤上血渍怎么能洗干净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