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拉手如何选购

门拉手作为门上的一个部件,虽然不算起眼,但作用很重要,目前市场是有各种样式的门拉手,作为消费者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合适的门拉手产品也同样会考验到消费者,那门拉手如何选购?

门拉手
门拉手

1、门拉手的材质有很多,比如铜、不锈钢,锌合金,塑料,陶瓷等,一般情况下纯铜材质的门把手价格较高,但具体要看工艺,工艺精致的纯铜门把手价格高。大家在选购门把手的时候尽量不要买塑料的,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不耐用。

2、门拉手有进口的国产的区别,原装进口的门拉手在价格上要比一般国产的产品贵,但是有些商家会忽悠消费者,将普通的产品说成是进口的,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区分。

3、在选购把手的时候不能一味的考虑产品的外观和价格问题,产品的健康环保问题也是不容易忽视的,卫生间把手最好使用的是铜材质的,卫生间的细菌有很多,一般材质的门拉手会在产品的表面积聚很多的细菌,而铜材质的具有杀菌的作用,在家庭使用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门把手选购时要谨防上不良商家的当,提防普通产品当成进口产品,劣质材料当成优质材料,同时购买时应仔细检查门把手相关证明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