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迈腾最快可以跑多少迈

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全新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重新定义B级车。部分朋友就非常好奇,迈腾最快可以跑多少迈呢?

迈腾最快可以跑多少迈
迈腾最快可以跑多少迈

1、迈腾最快可以跑230km/h。

2、迈腾搭载的1.8TSI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一代发动机,它凝聚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水平,并引领着汽油发动机的发展趋势。全新的1.8TSI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使其能够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更好的扭矩特性。

3、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2010年的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2011年B7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并延续命名为Magotan迈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B7还进行原生加长,媒体称为迈腾B7L,即全新迈腾。

全新迈腾的研发过程历时4年之久,它的入世凝聚了一汽-大众与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的智慧与创造力,它不仅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德系高级轿车,同时也是一款以中国市场为设计原点、具有中国独特元素的高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