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缸裂纹修复技巧有哪些

浴缸是一种水管装置,供沐浴或淋浴之用,通常装置在家居浴室内。浴缸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裂纹,需要进行修复,同时还需要注意定期保养。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浴缸裂纹修复技巧有哪些。

浴缸裂纹修复技巧有哪些
浴缸裂纹修复技巧有哪些

1、使用的时候发现破损,最好不要继续使用,应该及时进行修补,先不要移动它的位置,也不要用硬物敲打,撞击表面,可能会造成二次损伤,等待专业人员处理。

2、提前检查管道是否堵塞,先清洁附近的垃圾和其它物质,如果有异味,需要重点处理,避免细菌滋生伤害健康。

3、用专门清洁下水道的产品,灌进下水道,等待5分钟后清洗,不要用在金属管中,会污染水质,要是自己接触到,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可见,浴缸裂纹修复需要注意及时修补,不要随意移动其位置,更不要使用硬物敲打。同时注意定期保养,如每周清洁清洗浴缸时要用海绵或绒布,避免过度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