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浴帘什么材质最好

卫生间是一个多功能的空间,它既是如厕的地方,也是洗浴的地方,但是它同时又比较私密,所以通常会把它做成干湿分离的浴室,也有一些家庭为了更简便一些,所以只使用了浴帘而已,那浴帘什么材质最好?

浴帘
浴帘

1、纺织品。纺织品,那低温但是不防水,很多人都会在这种材料上涂上防水涂层,这种材料的优点是手感好,但涂了防水层之后会有一些气味儿。

2、塑料。塑料是不耐低温的,而且不能靠近热源,所以在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让它远离浴霸和散热器,否则容易有安全隐患。但它有自身的优点,那就是防水防霉效果不错,不需要担心受潮之后发霉。

3、PEVA。它是一种相对环保的材料,没有颜色气味,手感也不错,它的悬垂性非常好。它的质量有好有坏,通常EVA含量越高,手管就会越柔软,当然也会越重一些,反之则会轻一些,通常PVC是透明的材料,耐用而且悬垂性不错。

其实浴帘的价格比较低,这是它的优势之一,如果不确定自己需要哪一种浴帘可以多尝试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