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空电水壶如何选购

电水壶是生活中常用的小电器,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目前比较流行真空电水壶,一般的电水壶是没有保温功能的,而真空电水壶却可以将烧开的水保温。那么真空电水壶如何选购呢?

真空电水壶
真空电水壶

1、看是否双层:真空电水壶的基本条件是用不锈钢材料做成内外胆,或者可以烧开水之后,看看表面是否会烫手,真空电水壶,在水烧开的情况下,表面温度依然不会烫手。

2、看双层是否真空:双层电水壶也可以保温的,只是保温效果不好。而双层真空电水壶可保温12小时。用户们选择的时候可以看看说明,是否在内外胆中间添加石棉,如果添加的是石棉,建议不要使用,因为石棉会致癌。

3、看产品材质:真空电水壶是否使用优质不锈钢材料,真空电水壶主体一定是可食用级304优质双层不锈钢,分内胆和外胆。塑料水壶、单内胆不锈钢水壶一定不是真空电水壶。

4、看密封状况:真空电热水壶是烧水的容器,所以大家在选购时应特别注意其密封状况,看是否有漏水漏电现象。如果是内露发热管的电热水壶,选购时注意发热器与壶身是否安装牢固。

5、看产品标志:还要看产品的标志以及产品的性能与参数,如品牌、规格、型号、电压参数、功率参数等,应有防止误用的警告语,应有详细的使用方法等。

以上就是真空电水壶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