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创业贷款是针对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有资金需求进而提出资金申请,经银行认定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类专项贷款。那么,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呢?

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

1、这些材料包括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2、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担保材料,涉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受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报告。

3、一般都要求要有抵押物,抵押方式比较多,动产、不动产抵押都可以,或者定期存单质押、有价证券质押,以及流通性较强的动产质押等。

4、在此之前,申请人准备好开业计划书(或贷款项目书)向贷款担保推荐机构或开业专家提出论证要求,经论证通过者可以申领《开业贷款申请书》。推荐机构组织开业指导专家或有关人员对申请项目进行论证,对符合开业贷款要求的,在《开业贷款申请书》的推荐意见栏签署推荐意见,就可以去申请创业贷款了。

以上就是对于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手续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