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柱盆怎么安装

在现代的生活中,卫生间洁具的种类有很多。柱盆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种,它的高度适中,人们使用它洗脸或者洗手的时候不用弯腰,用起来比较舒适,那柱盆怎么安装?

柱盆
柱盆

1、确定位置。我们需要将盆放在立柱上,慢慢的挪动,让两者能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等盆和柱子完美的结合了之后,再把这一个整体移动到要安装的位置上。在这个过程中要在盆上放一把尺子,这样做是为了保持平衡。

2、检查下水口和进水口。紧接着我们就需要检查一下盆的下水口和墙面的出水口是否对应?只有这两处对应才可以将水排出去,不对应是不行的。如果没有对应的话,我们可以将盆挪动来进行调整,还没有上螺丝之前进行调整是比较容易的。我们可以来回重复这个过程,一定要将它调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才可以。

3、画出孔的位置。将盆和立柱都移动到正确的位置之后,我们就要根据两者的位置画出相应的需要钻孔的地方。然后将这个整体移开,在已经做好记号的地方进行钻孔。

4、固定螺丝杆。接下来的一步就是将螺丝杆固定。在墙上打好孔之后,就往里面塞膨胀粒,然后将螺丝杆固定在地面上。螺丝杆大概离地面要有25-35mm的距离,这个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调整。

5、组装组件。接下来我们需要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将水龙头还有一些其他的组件安装好,同时要将立柱固定到地面上。

6、连接盆和立柱。把立柱固定到地面上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将盆和立柱连接在一起。盆和立柱是用螺丝来连接的,螺丝一定要拧紧,不然时间长了容易松动。

7、连接水管。接下来最后一步就是连接供水管和排水管。一般水管有两条,一条冷水管,一条热水管。我们要特别注意,避免在安装时将两者搞错。

柱盆安装的过程大概就是这样,柱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它非常的方便,高度也比较适中,适合我们正常的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