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窗除雪的误区有什么

下雪天的时候,地面上就会容易有积雪,停在室外的汽车也会容易有积雪,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很多人都需要清理车上的积雪。那么车窗除雪的误区有什么呢?

车窗除雪的误区有什么
车窗除雪的误区有什么

1、用雨刷清除冰雪。雨刷器可以清除表面的浮雪,但挡风玻璃表面一般覆盖着一层冰,不能刮走,会影响视线。而且,雨刷器一般会在雪天结冰,强行启动,会损坏雨刮器的使用寿命。

2、用热水倒玻璃。有些车主喜欢用热水解冻,这样容易造成车窗玻璃破裂和雨刮器变形。而且,骤冷骤热对车身漆面的损伤也很大,所以建议车主不要使用。但可以用玻璃水倒,因为玻璃水中含有酒精,能迅速融化冰。

3、用报纸覆盖汽车玻璃。网上有些人建议在下雪的前一天晚上用报纸盖住汽车玻璃。如果你早上把报纸掀开,就能很快把雪清除掉。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报纸会结冰,粘在玻璃上,不容易清洗。

以上就是关于车窗除雪的误区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