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临街窗户如何二次隔音

房子如果靠近街边,最麻烦的一件事,就是噪音比较大。白天还好,如果是晚上声音还是比较大,会严重影响到家人的休息,那么临街窗户如何二次隔音呢?请看下文介绍。

1、如果是靠近街边的窗户,我们可以在窗户做一下文章,比如选购窗户的时候可以选择双层结构,也就是说在现在的窗户基础上面,再安装一扇窗户。而窗户之间要有一定的间距,要达到20厘米以上。有了厚度之后,两层玻璃之间还能够加装一些吸音设施,隔音效果就会更加好。

2、除了在窗户上面我们可以做隔音效果之外,对于墙我们也可以做一下处理。装修的时候最好选择实心砖,因为这种实心砖的隔音效果非常不错。如果不怕麻烦,可以拆掉原来的墙壁,打造新的隔音墙或者不改变原有的墙壁,再增加一堵隔音墙。

3、如果有窗户,我们还可以在窗户上面再安装窗帘,最好选择棉麻的,它的吸音效果会更加好。选择的窗帘可以选择稍微厚一些,并且褶皱多一些,这样子隔音效果也会最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临街窗户进行二次隔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