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简单实用的隔音方法有哪些

面对各种不同的噪音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如果消除噪音变得极为重要,有不少人在询问最简单实用的隔音方法是什么,那简单实用的隔音方法有哪些?

窗户隔音
窗户隔音

1、报纸隔音:我们先把浆糊在不隔音或传音的那面窗户上刷上一层,然后贴上紧紧的一层报纸,这是做隔音的底层。然后再用胶带在有浆糊的报纸底层上,再粘一层报纸,这一层叫回音阻断层。

2、地毯隔音:如果外面是在是太吵了,地毯隔音也是一种好方法,地毯越是棉毛含量越多,隔音效果越好。地板和天花板也能够隔音,地毯地毯能够安装在地板上的垫子。天花板能够经过增加一个隔音吊顶,有时被称为假天花板或吊顶。这种类型的上限由板吊在天花板上。

3、织物隔音:织物是比如说一些布艺沙发、窗帘、地毯、棉被、衣物之类的这些都属于织物,假如共用的墙面或者是临街的一侧感到吵闹,能够思考放置一个长沙发吸收声响。

一般悬垂与平铺的织物,其吸音效果和效果是相同的,如窗布、地毯等,窗布的隔音效果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