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隔音材料种类有哪些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了,所以有很多新型的材料也在不断的上市中,就像现在比较新型的一款材料室内隔音墙材料,也是不错的新产品,它可以起到隔音的作用,在生活中使用的家庭也是比较多的。那么我们知道隔音材料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那么隔音材料种类有哪些呢?

隔音
隔音

1、吸音棉:吸音棉是室内隔音材料种类中较常见的,它除了作为家居室内隔音之外,还被广泛的使用在:ktv、录音棚、影院等声音比较嘈杂的公共场所。吸音棉的优点在于施工简单,同时还具有防潮、防水等特点,另外,透气性能也要比其它材料的好。但吸音棉的阻燃性能不是很好,不能够隔断火势的蔓延。

2、木丝吸音板:作为家居室内隔音材料的木丝吸音板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隔音材料,这种板材主要以白杨木纤维为主,因此纹理非常的自然。能够满足都市生活人群的需求。这种隔音板的安装方式比较简单,并且高端大气上档次,隔音效果非常更好。

3、隔音板:不同的位置使用的隔音板是不同的,任何的材料都具有一定的隔音效果,但经过加工之后密度变高了,因此隔音效果也更好了,因此人们将此板材称之为隔音板。在选择隔音板时,一定要看查看该板材是否具有相关的检测报告。

我们知道隔音材料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很多家庭以及公共场所都有使用,当然我们的家庭如果想要进行选购的话,也可以从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材料,这样的话隔音效果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