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钢和不锈钢护栏有什么区别

护栏可以说是生活中常见的东西,无论是在家里的窗户,还是户外的围栏,一般来说都有两种主要的材质,那就是白钢护栏和不锈钢护栏,那白钢和不锈钢护栏有什么区别?

阳台护栏
阳台护栏

1、质量硬度不同。一般来说白钢护栏的白钢的级别是比较低的,这种材质是一种有着复杂成分的合金,主要含有钨、钼、铬等等元素。基本上合金的含量可以达到百分之十到二十五左右。而不锈钢碳素工具钢经过淬火和低温后,在室温下很硬,但当温度达到特别特别高的时侯,硬度就会软下来。这也就是它的主要的缺点。

2、外观不同。外观上看白钢护栏可以有很多的样式,而相比之下,不锈钢护栏就显得很单一,但是也很简洁美观。前者可以根据人们的要求变得色彩丰富一些。可以自由地搭配颜色。不锈钢采用整体焊接的接口方式,设置起来较麻烦,而且焊点多很容易损坏。而白钢栏杆是冲孔式,在安装时会按尺寸下料,连接好相关的配件就可以,能够更好的保持完整性。

3、耐候性不同。不锈钢护栏通常采用的方法就是高温加碳来防止腐败,而白钢护栏采用热泡基材起到很好防腐的作用,从内而外防止护栏被锈蚀。用白钢做的围栏的很多种的防腐技术,可以让这种材料保持耐热性,能保持色泽不掉,大概保持二十年都不褪色。

以上就是“白钢和不锈钢护栏有什么区别”的介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它们的特点来进行材料的选择,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