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vc板选购技巧是什么

pvc板主要被用于家具、橱柜、浴柜、展览架用板、箱体芯层、室内外装饰、建材、化工等,是很重要的一种装饰材料。那么pvc板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pvc板
pvc板

1、初步预算:第一步就是进行初步预算,因为现在市面上pvc地板的价格差异很大,如果没有提前做预算的话,也不知道购买何种档次的pvc地板。国际大品牌的pvc地板价格比较高昂,国产品牌pvc地板比较便宜一些,建议大家在购买前多比较下,选择的产品。

2、环保性能:在选择pvc地板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它是否环保。建议大家选择E0、E1级的地板,这样的地板比较环保,不会危害人的健康。其实PVC地板大都数都是比较环保的,因为PVC地板是由聚氯乙烯和碳酸钙粉等天然材料组成,根本就不存在甲醛,而且大部分PVC地板是由原生料加工而成,整个生产过程中没有掺任何有害物质。

3、花色选择:pvc地板和地板革有很大的不同,pvc地板不仅更加的环保,而且有着丰富的花色可供业主选择,比如石纹、木纹、地毯纹,其效果似木非木、似石非石。现在大多数的pvc地板表面都经过的特别处理,这样保证了pvc地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抗污性和抗菌杀菌的功能。

以上就是pvc板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