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帘杆有哪些类型

窗帘杆主要是用来支撑窗帘的,窗帘一般是用来遮挡阳光或者夜晚遮蔽隐私的,一些客户喜欢从细节出发,对于这些这些小物件也比较在意,所以很多人对窗帘杆也有一些要求,那窗帘杆有哪些类型?

窗帘杆
窗帘杆

1、钢管。钢管使用人群比较少,钢管表面比较光滑,如果处理不到位刷漆的话,油漆比较容易脱落。

2、铁管。大家都知道铁是一种容易生锈的东西,短期之内不会有什么变化长期正在使用会没有那么光滑。甚至会出现一种很难闻的味道。铁制的使用寿命会比较长一点。

3、塑钢。塑钢的东西就比较常见了,它的主要成分是PVC,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新型材料,耐腐蚀抗老性比较强,比较适合长期使用。颜色比较丰富。

4、木制。近几年使用新中式的越来越多了,木制品是新中式比较经常用的一种,一般情况下,采用的原木色比较多。木头的承重力一般,用的时候尽量选择粗一点木棍。

5、铝合金。铝合金使用寿命比较长,价格偏高,但是也是比较实用的。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关于窗帘杆有关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正在装修窗户的朋友们,在选择窗帘杆时候一定要注意分辨材质和不同的类型,避免出现购买错误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