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帘杆安装要注意什么

室内室外,一帘之隔,如果说窗帘起到了室内外隔断、装饰的门面作用,那窗帘杆就是撑起窗帘的“基础担当”。正因如此,正确安装窗帘杆就显得尤为重要。窗那么窗帘杆安装要注意什么呢?

窗帘杆
窗帘杆

1、在安装之前,要准备好加长的螺丝,螺丝的长度可以长一些,这样可以更好的让膨胀螺栓延伸到外墙,可以起到更好的固定作用。如果安装的膨胀螺丝偏短,就难以起到理想的固定效果,窗帘杆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容易松动、掉落。

2、在安装之前,要确定支架的安装位置,以及它的安装高度。通常来说,支架应安装在离顶面15厘米的位置,若是安装高度较低,那窗帘安装起来就不那么美观。

3、若是打算墙面全部都安装窗帘,那窗帘杆的长度应和墙面一样长,在这种情况下,若是窗帘杆的长度比墙面较短,那就会显得很不协调,安装效果也不怎么好。

4、在安装支架时,要多使用几个螺丝将它固定好,这样能避免支架在使用中,出现掉落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窗帘杆安装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