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电动牙刷

现在很多人为了更好的清洁保护牙齿都在慢慢的接触使用电动牙刷,电动牙刷不仅为我们日常刷牙提供便利,而且还能有效的防止损伤牙龈。那么究竟如何选购电动牙刷呢?

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

1、选购电动牙刷时最应该注重的一个部件就是:刷头。无论是普通牙刷还是电动牙刷,刷头以及头上的刷毛无疑是最重要的。现在市场上刷头的形状都大同小异,建议大家在选择刷头时可以选择小头牙刷,因为电动牙刷的振动频率较大,小尺寸的刷头并不影响刷牙的频率,反而可以更细微的清洁空腔内的死角。

2、刷毛的选择,选择刷毛时要注意两个方面:磨圆率和植毛方式。磨圆率就是在显微镜下看牙刷刷毛的尖端越是高端的牙刷磨圆率越高,就越助于清洁。植毛方式相对就是我们关注较少的一面了,有些牙刷为了让刷毛在刷头上更加稳固,设计者就会在刷毛根部设计一个铜片完成固定,但是这也导致后期使用容易生锈的问题,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刷毛时要选择无铜植毛,清洁效率以及对牙齿的保护程度更加细化。

3、马达。电动牙刷要启动工作时,震动的源头就是电机,而在电机的制备在电动牙刷上,高频率以及均匀持久性是两大必备要素。通常一款电动牙刷,在保证稳定输出的情况下,振动频率在38000次每分钟就能更好的对牙齿进行全面性的清洁,而且更均匀健康。

4、电动牙刷的手感以及质感。对于牙刷的手感每个人的感受以及选择方式都不太相同,在选择电动牙刷时,可以从牙刷的直径、轻重、质感作为考查。重量要适当,一些相对廉价的牙刷都比较轻巧。而质感的考查就需要自己去实际把握了,一些比较高端的电动牙刷,拿在手上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就是咱们所说的“爱不释手”。

5、品牌的选择。现在整个市面上电动牙刷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可谓是五花八门,牙刷品牌也各式各样。在选购电动牙刷时不能听导购员的片面之词,自己要对各类品牌有一些相对的认知。建议大家在选购时,还是要倾向于相对比较大的一些品牌,因为这样不仅为了后续的使用更加踏实,同时也是为了后续的一些保修维护政策。

6、价格。现如今电动牙刷在价格方面从百元到千元不等,所以在价格上的选择也是比较混乱的。建议大家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日常的需求,来进行参数和型号的选择,最后在确定价格。电动牙刷毕竟与我们生活密不可分,所以还是要先以使用为目的,价格通常中档位就能满足需求了,有经济条件的话也可以选购更高档次的牙刷。

电动牙刷的选购,也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日常需求不同,所选择的牙刷型号,参数等也都大相径庭。不论我们最后如何选择都要注重使用性,这也是最根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