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合木地板怎么安装

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装修材料也在不断的更新变化,例如木地板的种类就变得越来越多,而复合木地板就是其中一种。由于它的性价比高,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复合木地板怎么安装呢?

复合木地板
复合木地板

1、复合木地板是按照清扫地面、地面找平、铺设防潮膜、确定铺设方式并裁剪的顺序来进行安装的。

2、其中清扫地面与地面找平是安装的关键,若是地面清洁不到位或是没有进行找平的话,那么就会直接影响到复合木地板的安装效果。

3、复合实木地板与实木地板相比的话,其安装要简单得多,但安装过程中的细节必须要特别关注,因为这些细节方面的问题直接影响装修质量。首先就是复合实木地板所使用的胶水,它的质量决定了地板铺装质量,并且也关系到整个空间的环保问题,因此所使用的胶水必须选择环保类型。

而且安装复合木地板时还要注意脚线与踢脚板方面,它们是复合实木地板美观的主要影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