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强化复合木地板的优缺点是什么

强化复合木地板同时具有天然木地板的纹理,以及合理的价格,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很多消费者担心复合地板在生产加工期间会存在甲醛,危害身体健康。下面一起来看看强化复合木地板的优缺点是什么。

强化复合木地板的优缺点是什么
强化复合木地板的优缺点是什么

1、优点:强化复合木地板具有强大的耐磨性、耐刮性、不但对于在日常重物的踩压具有良好的抗压性,而且还非常美观,图案花色多种多样,最重要的是安装方便快捷,价格是木地板中整套下来价格最低的一款。

2、缺点:强化复合木地板的由于厚度不到1mm,所以舒适性不是特别良好,且不能浸水,否则形状会很难修复,甚至有可能会报废,而且强化复合木地板由于是人为工程,在制作加工中会添加胶水,所以会有甲醛的产生,所以再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强化复合木地板的优缺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