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尿骚味渗到木地板里怎么去除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安装木地板,而家里有孩子的话,会经常把尿撒到地板上,所以造成木地板异味非常严重,那尿骚味渗到木地板里怎么去除呢?

木地板
木地板

1、用茶水除味:可以用茶水去除木地板的异味,茶叶的吸附性很强可以有效去除各种异味。把放凉的茶水装进小喷瓶,直接喷在有异味的木地板上,然后用湿抹布不停地擦拭,少量多次,可以有效去除渗入地板的尿骚味。

2、地板除味剂:还能用专门的除味剂来去除地板的尿骚味,先把木地板拖干净,再喷上专用的地板除味剂,注意不要喷太多。如果是猫或狗等宠物的尿骚味,那必须购买宠物专用的除臭剂来消除地板的尿骚味。

3、用淘米水去除:渗入地板的尿骚味是很难彻底清除的,一旦有尿渍就要马上清理,最好用淘米水,注意少量多次。平时要记得多开窗通风,也可以在房间里喷少量空气清新剂或是摆放一些植物来驱散异味。

以上是关于尿骚味渗到木地板里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