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豆浆机如何选购

一个好的家用豆浆机品牌是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的,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意味着产品的性能和服务都比较优越和完善,那家用豆浆机如何选购?

豆浆机
豆浆机

1、容量大小。三人及三人以下可以选择1000ml以下的普通小号。三人以上则可视情况挑选1200~1500ml的容量。

2、靠谱的品牌。要选择质量好、信得过的品牌,所有产品用的材料和配件都要经过层层的把关和检验,安全性符合国家标准,通过国家安全质量体系的认证。

3、去除多余功能。我们需要的是一台专注于豆浆的豆浆机,功能单一的机器往往比多功能的机器质量要好。

4、保修事宜。豆浆机是小家电,对于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及满足服务的网点密度等问题都需要详细了解。

5、亲自操作豆浆机。自己动手试试才是真。拿到豆浆机后,检查电源线、插头、零部件是否有损伤。不知道的问题都需要及时问清楚。

6、好清洗。买之前,也要试试豆浆机是否易于清洗,这样做豆浆方便很多了。

以上是关于“家用豆浆机如何选购”的方法,如果你需要购买豆浆机,按照上面的选购技巧去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