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选购浴室置物架

置物架以它设计灵巧、装卸简便、储物方便的美称在家居的各个地方站稳脚步,是收纳家居及小物品的好帮手,浴室置物架一般与浴室设计相结合,既能收纳一些小物件又不占多余的空间,那么究竟怎样选购浴室置物架呢?

怎样选购浴室置物架
怎样选购浴室置物架

1、坚固性。存放在置物架的物品虽不重,但若比较多,底座稳定性差,用久了置物架出现松脱,可能会整个掉下来,所以,在选购时要考虑置物架的稳固性,测试一下摆放重物是否会晃动。

2、防潮性。浴室水汽重,置物架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如果防潮性能差,很容易生锈,所以,在选购置物架时应考虑这一特性,尽量选耐潮耐腐的置物架,如不锈钢或铝合金置物架。

3、统一性。选购浴室置物架时,要考虑好浴室的整体装修风格,尽量选与卫浴三件套风格一致的,这样浴室整体美观度才不易受影响。

4、环保性。浴室置物架也是装修物料之一,其环保性也非常重要,在选择时,尽量不要选含甲醛等化学物质的置物架,即使选了,也要选质量合格的。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选购浴室置物架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