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葡萄干如何保存

葡萄干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葡萄干是通过自然的晾晒而制成的,成品的葡萄干不仅含有大量的葡萄糖,维生素和款物质,还含有一定量的水分。所以吃起来口感才会特别好。但是葡萄干如何保存呢?

葡萄干
葡萄干

1、阴凉通风处。买回来的葡萄干,带着一个塑料包装,把这个包装要保留好,不要弄坏了,用这个原包装把用剩下的葡萄干封好,装入纸箱中,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如果屋内的温度不高于30度,这样保存应该是非常良好的。

2、冷冻。如果室温过高,那么久不能在室温下长时间存储葡萄干,需要把葡萄干分成若干份用食品袋装好,放冷冻层,可以无忧无虑的保存很久,等用的时候用多少拿多少。

3、罐装。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放入玻璃密封罐中,在放点食品干燥剂,这种保存方法最好,不会影响品质。

4、抽成真空包装。因为家里有个家用的真空包装机,所以把大约10公斤分成了2个袋子然后用抽成真空,最近看了一下,还是真空的状态,应该能保存很久。

其实既然买了这么多葡萄干,肯定有自己想要用的地方,因此开发了好多具从没做过的发糕,点心,冰激凌,所以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做点其它的各类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