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布衣柜选购要注意哪些

衣柜是我们卧室必备的家具之一,目前衣柜的种类多种多样,有木质衣柜、金属衣柜也有布衣柜,其中布衣柜常常被使用与那些空间较小的房间之中,那么布衣柜选购要注意哪些呢?

1、布衣柜的实用性。我们在选购布衣柜首选需要注重其实用性能,看下它的收纳功能是否强大,使用是否方便,这是我们在选购布衣柜时首选需要考虑的问题。

2、布衣柜的环保性。我们购买布衣柜也是需要长期使用的,因此长期摆放于室内空间中,我们需要看下其环保性,通常布衣柜的布料都含有甲醛的,环保性能出色的布衣柜甲醛含量没100毫克中要小于0.9毫克,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看下它的环保合格证书。

3、布衣柜的结构稳定。布衣柜稳定性与拼装性也是我们在选购时需要考虑的,通常布衣柜内部需要凉挂各种衣物,布衣柜是否结实将会直接影响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布衣柜选购要注意的事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