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强蜗牛基因样本怎么获得

最强蜗牛本质上是一款放置类游戏,以“时间流逝”为核心,收集、养成为主要玩法。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弱小的蜗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变强,拯救世界。那么最强蜗牛基因样本怎么获得呢?

最强蜗牛
最强蜗牛

1、生化人:这个基因样本来自于猗猗卡卡小伙伴送礼给的一个生化人腿,奖励是丧尸细胞。

2、终极病毒源:终极病毒源是一个很简单的样本,通关给的东西也忘了可能也是丧尸细胞,来源是高丽釜山刷五次事件给5个基因合成的。

3、未知噬元兽生物:未知噬元兽生物来源是3级商店,每天一个1000白蝌蚪的猫罐头(5000形态细胞、1抽奖券、1.5万黑蝌蚪和一个基因样本),5个基因样本可以开启未知噬元兽的试炼,合计50关。

4、功夫老鼠:用香打完乌龟后出的黄色老鼠打掉后骨灰拾取就是,总共20还是22关,卡了一段时间,大概就是100万能通关,每关奖励是进化宝箱和黑蝌蚪。

不同的基因样本获取方法和难度各不相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获取相对应的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