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陶瓷洗手盆选购技巧是什么

洗手盆在卫浴装修中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市面上陶瓷洗手盆的类型众多,对于消费者来讲,选购起来让人无所适从。那么陶瓷洗手盆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陶瓷洗手盆
陶瓷洗手盆

1、看:在选购时,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和普通纯色陶瓷洗手盆相似,需要检查它的釉面是否光滑洁净。优良的釉面光洁度和亮度突出,色彩纯正,不容易沾上污垢,方便清洁,经常实用依然靓丽如新。

2、听:质量好的洗手盆,可以在洗手盆上利用手轻轻敲击以后,它发出的声音是清楚悦耳的声音,如果声音沉闷,产品外观还有裂纹的,再好看也是假货。

3、摸:挑选时,用户可以利用手在洗手盆里摸一摸,如果摸上去的手感是细致平滑则代表产品制作质量合格,若是摸上去给人感觉有细微的颗粒凸起则说明制作工艺比较粗糙,洗手盆背面一般是磨砂质感,摸起来有一种沙沙的摩擦感。

以上就是陶瓷洗手盆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