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能让水龙头静音

最近小编就收到一位朋友的求助,他家里的水龙头只要一打开,噪音就会非常大,而他的家人睡眠质量比较差,所以深受其扰,问小编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如果你家里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不妨来看看小编的方法吧。

水龙头
水龙头

1、水龙头之所以会发出噪音,主要是因为水压造成的,水压比较大,水流就比较快,流动太快就会产生撞击,与管壁发出声音。而如果水里夹杂着空气,声音就会比较大。打开水龙头的时候可以慢慢打开,先把里面的空气排掉,这样子就能够减少声音的传播。

2、如果声音还是比较大,在水龙头的位置安装一个消声设备,比如说可以安装隔音玻璃,这样子用真空的原理阻隔声音传播,能够有效消除水龙头的噪音。

3、还有一个直接的方法,现在市场上有一种静音水龙头,价格稍微贵一些,一个价位可能在200~300元左右。使用之后,就会发现声音比较小,最主要的就是它的阀芯有窍门,选择的是橡胶芯,而这种橡胶芯打开的时候,水流不会冲击,制造的声音就会比较小。现在很多的水龙头采取的是陶瓷阀芯或者不锈钢的阀芯,拧开水龙头之后会有一些声音,尤其是铸铁的水龙头,现在基本上已经淘汰了。

以上就是对于怎么能让水龙头静音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