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房子不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申请银行抵押贷款,借款人需要把抵押物抵押给银行,随后等银行作出综合性评定,再放抵押贷款额度,自然一般状况下房产证占多数,但是银行也并不一定的房地产都能抵押的,那么什么房子不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贷款
贷款

1、没证。务必有房产证才将会申请抵押贷款,一些小产权的房屋是沒有房产证的,务必抵押有效证件才可以得到批款,因此沒有房产证,银行当然是不容易审理的。

2、二次抵押。绝大部分的银行,是不可以接纳二次抵押的,法律法规也是不允许俩家银行得到同一所房屋的他项权。但是,大家能够试一下在同一家银行申请,而二次申请的贷款额度,需要资询本地的银行营业网点。

3、公益性主要用途房屋。针对像医院门诊、院校等这种以公益性为目地的房屋,无论是归属于本人或公司户下,全是不可以抵押的,银行也是不容易审理的。

4、异议的房子。假如房屋早已被查封、扣留、管控,或是别的方式限定的房子,房子的隶属权现阶段也也不确立,存有异议,因此这类房屋是不可以抵押贷款的。

5、没满五年的经适房。拆迁房朋友们都了解,现阶段我国拆迁房是依照经适房管理方法的,因此沒有满五年是不允许发售交易的,银行也是无法获得他颈圈,因此是不可以抵押贷款的。

6、一部分二手房。银行针对大家抵押的房地产自身是有规定的,大部分银行不是接纳楼龄在二十年以上的房屋抵押贷款的,一部分银行能接纳抵押的房屋年纪要在十五年之内。

此外,假如总面积很小,银行是都不接纳抵押贷款的,一般抵押的房屋需要总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上才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