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判断衣柜的环保性

随着节能环保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人们在挑选居家用品的时候都会挑选环保、低碳、节能的,当然挑选衣柜也不例外,环保性好的衣柜最重要的是采用好的衣柜板材,那么如何判断衣柜的环保性呢?

1、看做衣柜的板材的环保级别。家具板材的环保等级都有严格的标准,其中衣柜板材有E0级和E1级,其中E0级的小于0.5mg/L,E0级的小于1.5mg/L的甲醛释放量。其中E0级的衣柜板材是最环保的,基本上买来就可以直接用,而E1级别的需要通风一段时间才能使用。

2、看做衣柜用的板材贴面是否环保。衣柜贴面材料一般都要求耐磨耐刮,其实环保性也是有要求的,一般都选择高温固化后的三聚氰胺板,环保性比较能保证。

3、看做衣柜用的板材是否环保。判断衣柜是否环保,最重要的就是判断它的板材构成,其中要数实木板材料最为环保,它的稳定性和抗压性都非常好,而其他的板材大都是人造板材,制作中都会用到胶水,不环保。

4、看做衣柜的封边。衣柜封边不仅有美观、牢固、增加使用年限的作用,做好封边还可以防止甲醛释放,增加环保性能。

以上就是关于判断衣柜的环保性的介绍,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能让大家更了解衣柜板材,选择一套环保的衣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