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换气扇怎么安装

工作了一整天会感到非常的累,回家之后,想要好好的洗个澡,躺在床上休息。洗澡或者上厕所的时候,卫生间都需要用到换气扇,这样才能够保证空气流通,否则洗澡的时候,很容易会缺氧,那卫生间换气扇怎么安装?

换气扇
换气扇

1、放平。首先第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将它放平。千万不能倾斜,否则会为后期带来很多的麻烦。它需要与地基齐平,这样才可以。

2、调理螺栓。我们在安装的过程中,十分注意,调节螺栓需要放在处于干燥作用的地方。这样能够随意的调节换气扇皮带的松紧,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解决,比较方便。

3、支架。这个也需要与地基齐平才可以,如果在安装的时候不够牢固,那么就要想办法来将它固定住。否则时间长了,很容易松动甚至脱落,这样是有安全隐患的。

4、检查。在安装完成之后,我们一定要进行检查,检查一下它周围是否有空隙。如果发现旁边有空隙,那么我们可以使用玻璃胶来密封,千万要保重它的牢固。然后再检查一下,里面是否有脏东西堵住,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

5、测试。检查好了之后,我们要进行测试。将换气扇打开,让它正常的工作,看一看是否有噪音,如果有要及时解决。

我们在装修新房子的时候,总是会觉得房子内的空气流通不好。这个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安装换气扇,这样能够促进空气的流通,让室内的空气更好一些。